好久沒有介紹東西了

電腦壞掉,終於修好可以來新增了喔

 

今天來介紹韓國洗髮乳

在台灣,大家都在買那個很香的香水洗髮乳

那個我以前也用過,為了他的香氣而深深著迷過

不過現在我改用這個牌子嘍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> 미쟝센 MI SEEN CENE

 

他有好幾個系列

現在先來介紹一下他 只在 ARITAUM 專賣的 3個系列

 

 

第一個是 損傷修護的 小粉系列

 

 

 

헤어살롱 데미지케어1헤어살롱 데미지케어 shampoo

 

DAMAGE CARE-SHAMPOO  w11,000/400ml

 

헤어살롱 데미지케어2

헤어살롱 데미지케어 daily treatment

 

DAMAGE CARE-DAILY TREATMENT w10,000/180ml

→將投法洗淨後 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(頭皮除外) 1~2分後清水洗淨即可

 

헤어살롱 데미지케어3

헤어살롱 데미지케어 power k oil

 

DANAGE CARE-POWER K OIL  w15,000/70ml

→洗髮後 用毛巾將多餘的水氣擦乾後,擠出適當量均勻塗抹於頭髮上,吹乾即可. (使用後在塗一點在髮梢上 效果更好喔)

 

 

這個小粉紅系列其實我是很想用用看的

但是我仔細思考後 還是買了其他的系列  (小紫系列)

小粉系列是專門修護損傷的

他每個系列都有3個步驟, 類似  洗髮精→潤髮修護→熱油或者保濕噴霧

 

*有些人覺得第三步驟的 POWER K OIL 很小罐,他只有70ml

 

--

 

第二個是 捲髮專用的 小綠系列

 

헤어살롱 컬 바운스1헤어살롱 컬 바운스 shampoo

 

CURL BOUNCE-SHAMPOO w11,000/400ml

 

헤어살롱 컬 바운스2

헤어살롱 컬 바운스 daily treatment

CURL BOUNCE-DAILY TREATMENT w10,000/180ml

→ 需水洗喔, 洗髮清洗過頭之後 均勻塗法在頭皮以外頭髮上, 按摩後洗淨

 

헤어살롱 컬 바운스3헤어살롱 컬 바운스 curl setting essence

CURL BOUNCE-CURL SETTING ESSENCE w12,000/135ml

→用來造型的喔 洗髮後,用毛巾把多餘的水氣擦乾後 即可使用

 

我想,要跟那個圖片一樣捲的那麼美

一定得去一趟沙龍吧

 

 

其實這三個系列讓我很無奈的是

因為他全部把我需要的都分開了

雖然正常都會分開的樣子

 

這個暑假我在同一燙了頭髮又染了頭髮

所以 同一天弄的頭髮一定很傷 所以我想買小粉系列

燙捲了 想用小綠系列

染髮了 也想用 接下來要介紹的 小紫系列

 

--

 

第三個系列是  護色的 小紫系列

 

헤어살롱 컬러 슈퍼샤인1헤어살롱 컬러 슈퍼샤인 shampoo

COLOR SUPERSHINE-SHAMPOO w11,000/400ml

 

헤어살롱 컬러 슈퍼샤인2헤어살롱 컬러 슈퍼샤인 treatment essence

COLOR SUPERSHINE-TREATMENT ESSENCE w10,000/135ml

→洗完頭髮之後,用毛巾將多餘的水氣擦乾,取適量塗抹於頭髮上即可

 

헤어살롱 컬러 슈퍼샤인3헤어살롱 컬러 슈퍼샤인 essential mist  

COLOR SUPERSHINE-ESSENTIAL MIST w12,000/200ml

→頭髮乾燥時使用. 使用前需搖晃均勻,距離5~10公分均勻噴灑即可

 

 

小紫就是我正在使用的系列喔

 

當時在買的時候只是端純覺得 捲度不再沒關係

但是我不想太早讓我的紅髮褪為金髮,所以才想說買護色系列

 

洗髮精的香味我很喜歡

雖然不像另一個香水洗髮精一樣味道那麼重

這罐散發的淡淡香氣我很喜歡,超級喜歡

 

第二步驟那罐則是偶爾使用而已,因為我頭髮太乾,一定得抹油

所以現在來 同場加映一下

他們家賣的超好的髮油

 

 

~

 

 

퍼펙트 리페어 serum  

PERFECT REPAIR-PERFECT SERUM w13,000/70ml ; w18,000/100ml

→ 洗髮後 用毛巾將多餘的水氣擦乾後,擠出適當量均勻塗抹於頭髮上,吹乾即可. (使用後在塗一點在髮梢上 效果更好喔)

 


這罐是他們牌子的另外幾個系列中的 PERFECT REPAIR 系列

這罐的雖然是'油' 但是他抹上頭髮後一點也不油,手上也不會黏黏的

這就是為甚麼我覺得他好用

他也不會讓頭髮結成一條一條的噁心樣子,

我已經在用第3罐了~ 我是長髮每次都會壓個7~8次,一罐通常可以用2個月

 

*代購可

*有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喔

 

 

 

* 要記得上面介紹的三個系列(小粉小綠小紫)

只有在ARITAUM 才買的到喔

 

ARITAUM = MODI GEL NAIL的店.

 

所有圖片資料來自미쟝센&ARITAUM網站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