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要發很久了

但是後來在網路商搜尋一下 Too Cool for School 才發現台灣好像也有的買

就把這篇文章給延延延,ㄧ延兩個月就過了

但是東西實在好用,所以在期末考結束之後馬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東西

 

tcfs  

 

而且牌子下面標倫敦跟紐約 我想也不是韓國的牌子就拖拖拖~ㄊㄨㄛ~~著了

 

 

首先介紹一下他們的CC霜

 

先看看圖!

멀티볼~2

  tcfs cc

 

有三款CC霜

但是其實CC霜是都一樣的,主要的差別是在蓋子上那顆 ''圓圓的東西''

 

分別是 腮紅,遮瑕,打亮的用途 (照順序喔)

美白,皺紋改善,SPF30 PA++  的機能性化妝品.

 

 

那我買的是上面是遮瑕的那隻

因為塞紅我有好多個了

接著打亮那隻...

因為我化妝技術還沒有這麼高超,所以就不考慮了

打亮弄不好一定會怪怪的阿

 

雖然店員推薦我買的是那隻打亮的

但我左想又想 還是買遮瑕的

 

畢竟CC的遮瑕本來就沒有像BB一樣這麼好

所以拿來遮遮黑眼圈 鼻翼 是很不錯的.

 

 

tcfsccmy

 

燈光的關係讓遮瑕部分的顏色比較不準喔

 

3

2

 

4

 

包裝很可愛,我想那隻應該是恐龍...

 

這張是我買CC霜的時候,附贈的小試用品

我把他用來當外出用

小小一個10ml.

5  

 

CC霜會比BB霜油一點

但是這隻CC霜還蠻清爽的

夏天到了,也不會油膩膩的

 

擠出來給大家看

tcfsmyhand 

 

*(三星手機爛透了)

 

 

接下來介紹一下我那天另外買的

眼線筆

 

Dinoplatz%20-%20High-line

Dinoplatz%20-%20High-line2 

 

總共7個顏色 

包裝長這樣喔!

一樣有好可愛的包裝----

 

20140515_204104

20140515_204019

20140515_204215

上面是  Charcoal 7號

下面是  Brownie 6號

 

20140515_204604

 

6號有帶珠光喔

畫在手上的時候是蠻好畫的

這隻眼線筆比較不暈染,是還蠻防水的眼線筆

 

但是 我習慣用眼線膠畫眼線,所以 我覺得這隻眼線筆有點不夠黑

而且畢竟是眼線筆,想要畫細一點,但又捨不得削尖它,

要削尖就會浪費很多,會心疼.....

所以我基本上都是拿來畫內眼線,偶爾會拿來暈染下眼線而已

 

特別加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另外這三樣是我沒有買的商品

但是我在店裡試用的時候,服務人員跟我介紹的

 

首先是

Make-up Fixer

這是畫完之後噴在臉上的,主要是拿來保持妝容的喔

我那天試用之後我是覺得蠻不錯的

也是很推薦的商品

픽서홍~1

 

第二樣是

保濕的Mist

遠噴在臉上是保濕,霧狀;近噴在手有點像精華霜一樣

 

拿來噴在化妝棉上,然後沾CC霜後 將CC雙均勻塗在臉上

這樣可以上CC霜更好推

這也是那位試妝的小姐教的方法

 

韓國人好像都很喜歡用這個

台灣比韓國悶熱一點,所以沒有用這個的習慣

但是到目前為止我試過蠻多款這種保濕噴霧,都不會黏黏的

 

推薦

 

mist-650re

這款試用的時候用的海綿

長的好可愛

 

pu_650re

 

如果有想要知道韓國賣場的朋友們

或者想要看看產品的朋友們

 

可以點下面LOGO

toologo  連結官網喔 

 

韓國賣場地址有需要翻譯的請留言詢問

 

官網裡也有台灣的地址喔!!!

誠品116 一樓有專櫃的樣子

 

:)

 

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